close

リヴァイア国物語第六章~天使の教会~

作曲 Rui 作詞 Rui

天使の教会で 祝福の歌を
天使と妖精が声を合わせて歌ってくれるよ

あなたが連れてってくれた エデンの泉の日を
あたしきっと忘れないよ?あなたからの「愛の言葉」

傷ついて闇にいた私に光をくれた…

天使の教会で 永遠を誓うよ
花が歌う青空 幸せの鐘
天使の教会で 永遠を誓うよ
魔法のドレス…輝き 全てが優しく見えるね?

あなたの召還魔法で 空から街を見下ろすと
全てが小さく見えて 不安なんて消えていくよ

禁忌の髪も生まれも 今はどうでもいいと思えるんだよ

あなたに出会わなければ、何も分からず消えてたでしょう。
あなたが私に愛を教えてくれた…、
だから今は違う誰かを愛せる・・・

天使の教会で 永遠を誓うよ
花が歌う青空 幸せの鐘
天使の教会で 永遠を誓うよ
「輝く白いフィアンセ」 なれてるかな?
もう一人じゃない。これからは、ずっと一緒だね?
天使の教会で 永遠を誓うよ
天使も妖精も花も歌おう…「天使の教会」

ララララ・・・


天使的教會裡 祝福的歌聲
天使與妖精們齊聲歌頌著喔

你帶著我一起來到 伊甸之泉的日子
我絕對不會忘記唷?你給我的「愛的言語」

讓受傷沉浸在黑暗中的我感受到光輝…

天使的教會裡 發誓了永遠
花兒們歌頌青空 幸福的鐘響
天使的教會裡 發誓了永遠
魔法的禮服…光輝散發 全部都能溫柔的看見呢?

在你的招喚魔法下 從空中俯看著街道
全都變的渺小可見 不安也都能逐漸消失

禁忌的髮色與誕生 現在也能覺得一切都無所謂了喔

如果沒能與你相遇的話、一定會在無知的狀況下消失吧?
是你教會了我何為愛情…、
所以現在我才能去愛上別人・・・

天使的教會裡 發誓了永遠
花兒們歌頌青空 幸福的鐘響
在天使的教會裡 發誓了永遠
「耀眼潔白的婚約者」 能夠當成嗎?
已經不會在一個人了。從現在開始、會永遠在一起對吧?
天使的教會裡 發誓了永遠
不論天使還是妖精或花兒都在歌頌著…「天使的教會」

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響。生き残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